要求續杯被拒 長髮男怒潑100度咖啡…店員3度燙傷毀容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華盛敦州日前發生一起荒謬的事件,一名男子到當地麥當勞消費,點了一杯咖啡後,要求續杯不成,竟將手中的咖啡朝女店員臉上潑,造成她3度燙傷。

據《美國廣播公司》等外媒28日報導,5月25日清晨6時左右,一名長髮男背著露營裝備走進麥當勞,點了一杯熱咖啡。在監視器錄下的畫面中,只見長髮男從店員手中接過沖好的咖啡後,將其倒入手上的保溫杯,接著先將保溫杯伸向店員,疑似是希望她將保溫杯裝滿。店員搖頭後,長髮男卻堅持,「應該要有老人優待」,又將空紙杯遞向店員,要求續杯。

面對男子無理的要求,女店員再次搖頭拒絕,十分無奈的請他離開。此時,長髮男似乎是惱羞成怒,一氣之下竟將保溫杯裡滾燙的咖啡用力潑到店員臉上,隨即轉身走出店門,造成該名女店員的臉部及頸部受到3度燒燙傷。

當地警方隨後在推特上傳該名男子照片,希望看到他的民眾可以向警方舉報,也說明「他可能有精神健康問題」。根據警方事後說法,長髮男當時潑向店員的咖啡溫度高達100度,逮捕犯人後會將他以暴行罪嫌起訴。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