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恐怖!男童玩「警察遊戲」誤開真槍 9歲女童頭部爆血送醫

▲▼ 泰國一名男童玩「警察遊戲」,錯把真槍當玩具槍打傷玩伴。(圖/翻攝自泰國網)

▲男童射傷玩伴後,受到過度驚嚇,脫口「對不起」逃離現場。(圖/翻攝自泰國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東北部坤敬府24日傳出意外消息,一名10歲男童與鄰居在家玩「警察遊戲」時,他誤將真槍當作玩具槍把玩,不慎開槍射傷9歲女童頭部,導致對方當場出血、倒地不起。警方指出,家中長輩當天因為外出工作,獨留孩子們在家中玩耍,目前正持續進行後續調查處理。

據泰國網報導,當時在家中玩耍的孩童共有3人,包括10歲男童以及9歲、11歲的女童。目擊事發經過的11歲女童指出,她原本和受傷的女童在玩「護士與病人」的角色扮演遊戲,但當時男童突然提議要玩警察遊戲,他更從衣櫃找到一把看起來像玩具槍的真槍。

她進一步提到,在她還來不及制止男童的行為時,便聽到「碰」的一聲,9歲女童隨後倒地不起,且頭部流血。

事發後,男童也受到過度驚嚇,脫口「對不起」後便逃離現場,而發現情況不對的村民也立即把女童送醫救治。警方指出,目前正持續深入調查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