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你去學校」狠男搶錢智障女 她被推入荒涼廢水池哭喊2小時

▲▼馬來西亞新邦安拔29日發生令人髮指的事件,28歲有著智力障礙的女子西蒂沙哇被推入污水池中,在水中呼喊2小時。(圖/翻攝自詩華日報)

▲單純的西蒂沙哇相信陌生男子會送她上學,卻被推入廢水池中。(圖/翻攝自詩華日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檳城州新邦安拔29日發生令人髮指的事件,當時28歲有著智力障礙的女子西蒂沙哇在等校車,遇見一名開著藍色轎車的男子說自己可以載她去學校。等到成功騙到人後,男子竟搶走西蒂沙哇褲中的50令吉(約台幣377元),還把她推入汙水池中,讓她在水中呼喊2小時。

據《馬來西亞東方日報》報導,西蒂沙哇29日上午7時30分在甘榜峇魯站等校車。此時,一名男子突然把轎車停在她前面,要她上車,聲稱可以送她去學校。由於西蒂沙哇智能不足,她沒有懷疑對方就立刻上車,殊不知她之後卻被載到一處平常少有人跡的廢水池。

怎么可以那么残忍? 【槟城新闻】智障女遇无良匪...

槟城人(Penang Lang) 發佈於 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這名無良的男子叫西蒂沙哇下車後,不僅大力扯下她的長褲,搶走口袋裡的錢,看見對方不斷反抗,還把她推入汙水池,完全不管她的死活就揚長而去。值得慶幸的是,水中正好有一條大水管,西蒂沙哇緊緊抓住並大聲呼救,2小時後被一名路過的同鄉發現,趕緊拉她上來。

西蒂沙哇隨後被送往醫院,目前並無大礙。當地警方表示,由於案發當時缺少目擊證人,廢水池周邊也沒有監視器,尚未逮捕到身材肥胖、頭髮捲曲的嫌犯,仍會繼續調查。

岂有此理 #东方日报

馬來西亞東方日報 Oriental Daily News Malaysia 發佈於 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