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官疑涉性剝削未成年少女 海軍:記過撤職不得領退伍金

▲印度強暴事件頻傳,如今不法商人將性侵影片當A片賣。(圖/達志/示意圖)

▲海軍反潛飛行大隊飛官疑涉性剝削未成年少女。(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歐昶廷/台北報導

海軍反潛飛行大隊賴姓上尉軍官疑涉在網路上,以打工換現金名義招攬未成年少女,涉及性剝削案。對此,海軍艦隊指揮部25日表示,全案刻由高雄地方檢察署依法偵辦中,全力協助檢警調查釐清;另依「刑懲併行」 原則,該大隊已依規定核予賴員行政重懲並依程序辦理撤職,屆時將不得支領退伍金。

賴姓上尉在網路上專門找女子「打工領現金」,疑似涉及《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中的「性剝削」案,日前遭高雄地方檢察署直接派人到部隊羈押偵辦中,

海軍艦隊指揮部表示,全力協助檢警調查釐清;另依「刑懲併行」 原則,該大隊已依規定核予賴員行政重懲並依程序辦理撤職,屆時將不得支領退伍金。

海軍艦隊指揮部強調,針對少數法紀觀念淡薄違犯重大軍紀事件官兵,將秉一貫「嚴考核、嚴淘汰」、「留優汰劣」原則,絕不寬貸,後續將持續強化官兵「守法守紀」觀念,以嚴肅軍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