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也列入危險物品 江啟臣:蔡英文這麼怕乾脆別出門

▲▼八百壯士丟水球雞蛋。(圖/記者邱顯燁攝)

▲抗議現場常見的雞蛋佩列為危險物品,警方如認為有預防危害之必要,就可扣留。(資料照/記者邱顯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29日將出席國防部三軍六校聯合畢業典禮,轄區內的北投分區不敢大意,鄰近的文化國小一度為此停課,引發關注。而今,根據警方公文,有關危險物品一項,竟列入「雞蛋」,讓國民黨立委江起臣砲轟,「總統這麼害怕乾脆別出門」,市長柯文哲也酸,「那還有鴨蛋、鵝蛋耶。」

民進黨執政後推動多項爭議改革,街頭抗議四起。去年蔡英文主持三軍六校院聯合畢業典禮,引來大批反年改民眾前往抗議,甚至衝破維安封鎖,擋下總統車隊,而今面對蔡英文再次到訪,轄區的北投分區不敢大意,協調鄰近的文化國小29日結業式當天停課,遭家長砲轟,北市教育局則隨即宣布,考量後確定不停課,維持結業式。

不過,面對抗議團體喊「堵」蔡英文,警方除了將出動大批警力戒備外,也不排除要出動硬體輔具隔絕人群。柯文哲27日派出副市長鄧家基前往文化國小視察,決定是否要架設拒馬,還是會開一個維安籌備會議,國安局會有人來,開一個聯席會議。

針對市警局將「雞蛋」列入危險物品,柯文哲忍不住諷刺,「那還有鴨蛋、鵝蛋耶。」江啟臣則批評,擾民的正是總統,擔憂的竟非瞄準台灣的導彈,而是人民手上的「雞蛋」,那鞋子曾被拿來丟,是不是也該列為危險物品?「這麼害怕乾脆別出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