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割壞了」丟棄? 分屍魔陳伯謙未禁見檢抗告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華山分屍一案,目前遺體部份還有一邊乳房未找到。據《蘋果日報》報導,陳嫌向警方供稱,找不到的乳房「割壞了」,所以丟掉,針對該說法,警方無法證實。台北地檢署預計將於26日14時許提訊收押中的陳伯謙,繼續釐清案情,同時也向高等法院提起抗告,請求北院重裁將陳嫌禁見。

▲▼北市驚傳分屍案,射箭教練陳伯謙涉嫌殺害高姓女子並分屍,之後再棄屍陽明山區,嫌犯在員警帶同下回到住家取回死者背包。(圖/記者李毓康攝)

▲嫌犯在員警帶同下回到住家取回死者背包。(圖/記者李毓康攝)

檢警日前帶著陳嫌的妻子前往位在台北市大同區的住家搜索,但僅找到一邊乳房。針對另一邊乳房的下落,陳伯謙表示,「已經丟掉了」,但避而不談為何要割掉死者雙乳。根據了解,做過壽險業務員、便利超商店員的陳伯謙,也在今年4月任職過標本製作相關工作,因此不排除他割下死者的雙乳,是為了製作標本供欣賞。

▲▼華山分屍案嫌犯陳伯謙。(圖/合成照,照片來源:爆廢公社、記者黃克翔)

▲華山分屍案嫌犯陳伯謙。(圖/翻攝爆料公社、爆廢公社)

此外,台北地方法院認為,陳伯謙應無串證可能性,因此以「全案無共犯」為由,裁定羈押不禁見。對此北檢將提起抗告,依涉犯殺人重罪,且有串滅證之虞,請求高院重裁,將陳嫌羈押禁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