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母謊報「撿到走失小孩」 叫警察逼爸爸領走2歲兒

不想顧2歲兒 荒唐母謊報「小孩走失」逼爸爸領走。(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微博)

▲報警女子竟然就是小孩的母親。(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安徽蚌埠市一名母親為了逼丈夫照顧小孩,竟然帶小孩跑到警局報案,假裝自己只是好心的路人,不小心發現「走失兒童」,讓警方通知丈夫來警局接孩子,但她的詭計最後仍被識破,一家三口都被帶回警局好好訓斥了一番。

蚌埠市警局龍子湖分局19日接到報案,一名女子打電話說她在路上撿到了一名男童,警方趕到後,看到2歲的孩子手上拿著一張紙條,上頭寫了電話,打了過去確認是男童父親。

男童父親趕到警局後,發現報案的人竟然就是妻子,警方才知道,原來這對夫妻吵架後,2人都不願意照顧孩子,婦人因為想要逼丈夫回來帶孩子,才會謊報案件,最後在警方的調解下,一家人後來一起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