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延安萬達城明年一季開工 投資120億人民幣

2014年8月29日,深圳,萬達集團、百度、騰訊在深圳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宣佈共同出資在香港註冊成立萬達電子商務公司。(圖/CFP)

▲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圖/CFP)

《陝西》延安萬達城明年一季開工 投資120億人民幣

延安市政府與大連萬達集團合作打造紅色主題文化旅遊專案「延安萬達城」,項目計劃2019年一季度開工、2021年上半年開業。延安萬達城位於延安高新區,佔地大約1900畝,總投資120億人民幣,其中文旅投資大約40億人民幣,集愛國主義教育、旅遊度假、非物質文化遺產展示體驗等於一體,內容包括紅色主題街區、紅色主題室內樂園、紅色主題劇場等內容。(東方財富網)

《北京》第二批國資劃轉社保企業初定 最大規模可達8.7萬億人民幣

大陸第二批國資劃轉社保企業初步篩定,符合條件的國企預計有15至20家,主要集中在今年盈利較好的幾大行業。按照10%的劃轉比例,未來劃轉規模最大可達8.7萬億人民幣。(證劵時報)

《浙江》浙江力爭2020年國有控股上市公司達到65家

浙江省計劃到2020年國有經濟質量要位居全國前列,營收規模「千億級」企業達十家以上,國有控股上市公司達65家,入選中國500強企業達12家以上,並且新增1家世界500強以企業,形成一批有影響力的龍頭企業。(中證網)

《北京》北京快遞網點推行包裝回收 2020年超過八成電商郵快件不再二次包裝

北京發布《關於促進北京郵政業綠色發展的實施意見》,提出到2020年,主要快遞品牌企業要推行環保膠帶,八成以上的電商包裹不再進行二次包裝,通過建立多方協同體系,推動快遞包裝的回收再利用。(人民網)

▼旺季中繁忙的快遞公司。(圖/CFP)

▲▼旺季中繁忙的快遞公司。(圖/CFP)

《澳門》澳門機動車入出橫琴新增1700 總量將達2500輛

珠海市人民政府和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於13日共同對外公布,將新增1700輛澳門機動車入出橫琴配額,總量達到2500輛,20日正式開放有關申請,澳門居民屆時可在網上查詢辦理有關申請事宜。(中新網)

《福建》福建省產融雲平台上線 對接金額大約110億人民幣

福建省產融雲平台日前正式上線,根據省中小企業服務中心的數據顯示,目前通過前期試運行,平台已吸引112家金融機構入駐,發布金融產品97款;服務企業82家,成功對接82次,對接金額110.1億人民幣;徵信庫企業70萬家,企業信用信息2000萬條。(人民網)

《北京》陸發布第三次石漠化監測結果 5年石漠化土地淨減少193.2萬公頃

國家林業和草原局發布第三次石漠化監測結果,截至2016年,中國石漠化土地面積為1007萬公頃,比2011年淨減少193.2萬公頃,年均減少38.6萬公頃,年均縮減率為3.45%。(新華網)

《天津》三星電子12月底停運天津手機工廠

三星電子將於12月底停止天津手機工廠的生產運作,目前已向員工發布消息。有分析指出,三星作出這項決定,主因在於手機產品在中國市場失利,以及公司打算集中力量拓展印度和越南等新興市場。有調查顯示,三星手機在中國的市場份額已降至0.7%。(中新網)

▼天津三星手機製造工廠。(圖/CFP)

▲▼天津三星手機製造工廠。(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