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徹底解決移民災難以前,我們不會停歇!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22日除了繼續針對移民問題討論之外,還結合了他們11月的選舉話題。川普呼籲,共和黨人不應該在移民課題上浪費時間,直到我們在11月選出更多的參議員和國會議員。民主黨只是在玩遊戲,無意解決這個數十年的老問題。掀起紅色波浪後,我們就可以通過偉大的法令。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若顯現軟弱,上百萬人就會遷移至我們國家!
►►川普推特語錄/我們的移民法是世界最差 民主黨卻一直阻撓改善
►►川普推特語錄/民主黨選不贏 乾脆把非法移民當成「潛在選民」

▼ 「我們的首要任務、最高忠誠是美國人民。在確保邊境和人民安全,並徹底解決移民災難以前,我們不會停歇。」 (圖/翻攝自推特/@realDonaldTrump,下同。)

▲▼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推特/@realDonaldTrump)

▼ 「我們今日齊聚在此地,直接聆聽因非法移民而受害的美國人的聲音。這些美國人與親人和愛人永遠分開,因為他們被非法移民罪犯殺害。這就是那些被媒體忽略的家庭...」

▼ 「我們必須保持一個強大的南部邊界。我們不能讓我們的國家被非法移民侵佔。民主黨人講述那些悲傷的虛假故事,只是希望它(故事)會幫助他們選舉。歐巴馬和其他人也擁有相同照片,但他們並沒有做任何事情!」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推特)

▼ 「墨西哥80%的出口產品來自美國。他們完全依賴我們,這對我來說很好。不過,他們確實擁有非常強大的移民政策。美國的移民政策很可憐及無效,但民主黨人拒絕幫助我們解決問題。我會對墨西哥說話!」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推特)

▼ 「共和黨人應該停止在移民課題上浪費時間,直到我們在11月選出更多的參議員和國會議員。民主黨只是在玩遊戲,無意解決這個數十年的老問題。掀起紅色波浪後,我們就可以通過偉大的法令。」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推特)

▼ 「11月選出更多共和黨議員,這樣我們將會通過世界上最優秀、最公平、最全面的移民法案。現在我們有最愚蠢和最糟糕的,民主黨除了阻撓之外什麼都不會,不要忘了他們的座右銘是『抵制』;而我們的座右銘是『生產』!」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推特)

▼ 「即使我們在參議院獲得共和黨100%的支持,還是需要民主黨的10票讓這項迫切需要的移民法案過關。而民主黨專門阻撓議事,他們不會因為政治理由投票,因為他們根本不在乎來自邊境的犯罪!所以我們要選出更多共和黨議員!」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