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與三亞當試點 海南擬設可用臉書的「外國遊客集聚區」

▲海南 。(圖/翻攝Pixabay)

▲海南島是許多人心中的度假天堂 。(圖/翻攝Pixabay)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海南省政府辦公廳在印發的《提升海南旅遊國際化水準三年行動計畫(2018-2020年)》中提出,將利用海口、三亞2座重點旅遊城市,有計劃性的打造「外國遊客集聚區」,並且在區域內可任意使用國外流行的社交媒體,像是臉書(Facebook)、推特(Twitte)、YouTube等。

該計畫主要是希望從2018年至2020中,全省入境遊客量年均增長25%,突破200萬人次。因此,除了密集開通國際航線外,也將全方面努力提升醫療、服務水平等各方面相應措施。

另外也提出,必須保持海南省在各國的「出境率」和「知名度」,因此可以利用境外社交媒體投放資源,信息量每月不少於30條,每年流覽量預計超過1億人次。還預計邀請國外頂級宣傳策劃公司,每3年製作一版內容符合外國人喜好的海南旅遊專題宣傳片,每年在BBC、CNN、CNBC等境外主流媒體播放2000分鐘以上。

海南島。(圖/新魅力旅遊提供)

▲海南省積極推動觀光旅遊的發展。(圖/新魅力旅遊提供)

計畫書中強調,希望借鑒法蘭克福、倫敦、杜拜、邁阿密、香港、新加坡等地會展業發展經驗,加強國際知名會展品牌和企業的引進,加快與各類國際間政府、非政府組織合作,共同在海南舉辦國際知名商務貿易展、國際商品博覽會和國際性論壇(會議)等活動。充分利用深化海南服務貿易創新發展試點建設契機,大力發展現代服務業總部經濟。

此外,也將完善航空基礎設施,切實推動國家標準口岸建設,提升機場服務管理水準,加強海關、邊檢工作力量建設,將海口美蘭國際機場和三亞鳳凰國際機場打造成24小時通關口岸。推動博鰲機場升格成國際機場,加快推進儋州機場、東方與五指山機場建設,形成能夠支撐國際客源等多向流動的航線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