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油槍沒拔就開車 加油站人員被「凶器」打到流鼻血

▲▼白色轎車油槍還沒拔就開走。(圖/截錄自報料公社)

▲油槍還沒拔下,白車就先開走。 (圖/截錄自報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一間加油站19日晨傳出濺血事件,「凶器」竟是遭到車輛甩飛的油槍!大約上午8點左右,兩名年輕人駕駛一輛白色轎車前往加油,付錢之後疑似忘了油槍還沒拔,直接把車開走更把油槍甩飛,造成工作人員臉部掛彩。

透過監視畫面發現,加油站人員站在泵島候著白車,先是轉身與另一名站務人員交談,接著發現白車準備離開,雖然試圖拍打車身提醒,卻遭到回彈的油槍直接砸中鼻子,當場血流如注。

油槍「肇事」全球皆有案例。根據大陸南京鼓樓警方2017年的統計資料,7月份就有12間加油站的油槍被車主「拔斷載走」,顯示粗心駕駛並非台灣限定。

由於類似事件層出不窮,警方也提醒民眾小心注意,務必確認油槍確實拔出再行離開。

▼加油站人員被油槍打到流鼻血。

▲▼白色轎車油槍還沒拔就開走。(圖/截錄自報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