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如果是歐巴馬與北韓達成協議 假新聞會封他國家英雄

▲▼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18日在推特上大談移民政策,批評民主黨的杯葛,讓非法移民問題無法獲得解決。川普還以歐洲的德國為例,再次重申他對於「移民帶來犯罪問題」的論點,呼籲修改移民法案。

▼柯米向史卓克下達前進命令。穆勒是柯米最好的朋友。獵巫!(圖/翻攝推特/下同)

▲▼川普推特語錄。

▼如果歐巴馬總統(與北韓沒有談成任何事,還走向會導致百萬人死亡的戰爭)與北韓一起達成我所完成的協議,並邁出最初的的一步,假新聞媒體會把他封為國家英雄。

▲▼川普推特語錄。

▼對邊境安全和犯罪問題軟弱而無能,這是民主黨的錯。叫他們開始想想那些被非法移民犯罪所蹂躪的人們。改變法案!

▲▼川普推特語錄

▼改變法案!

▲▼川普推特語錄

▼世界上一些最惡劣的罪犯利用兒童當作進入我們國家的手段。有沒有人有看過發生在國境以南的罪行。這是歷史性的,有些國家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地方。這不會發生在美國。

▲▼川普推特語錄

▼「我們不希望移民在歐洲發生的事發生在我們身上!」

▲▼川普推特語錄

▼「德國人民正在對抗他們的領導階層,因為移民正在撼動已經脆弱的柏林聯盟。犯罪在德國出現。全歐洲數百萬人犯了一個巨大的錯誤,強烈的改變他們的文化。」

▲▼川普推特語錄。

▼「為什麼民主黨不給我們選票,修正世界最爛的移民法?幫派和暴徒帶來殺戮和犯罪時,包括MS-13非法進入我們的國家,那些強烈抗議又在哪裡?」

▲▼川普推特語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