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衝奪標…龍舟頭就斷裂!奪旗手爽5秒墜河 船員一看傻了:郎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端午節一到,各地開始舉辦划龍舟比賽。就有一名網友貼出競賽影片,畫面中只見位居第三的龍舟隊伍眼見前2艘已奪旗後,趕緊奮力划槳往前暴衝,前方的奪旗手也趴在龍頭處喬好姿勢,最終順利奪標;但才高興約5秒而已,龍頭突然斷裂墜河,奪旗手硬生生跌入河裡,消失約15秒後才浮出河面,引來網友爆笑說「這就是屈原投江的由來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段17日微風運河的龍舟比賽影片,第三艘奮力逼近終點時,趴在龍頭上的奪旗手已做好萬全準備,約在終點前2公尺就伸直右手,一靠近就立刻奮力拔下旗子,讓他高興地舉起享受這一刻的光榮,他正要下來坐回船上時,底下的龍頭瞬間斷裂墜河,讓他只開心不到5秒的時間。

▲▼暴衝奪標…龍舟頭就斷裂!奪旗手爽5秒墜河 船員一看傻了:郎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奪旗手奪標英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此影片引起網友紛紛留言笑說,「是人太重還是龍舟頭太重?」、「龍頭:要不是拔旗的那個人太重,我也不會斷的好嗎?以為我是願意斷的喔!」、「用生命在奪標」、「我們組隊成功打龍了耶!」、「融資要斷頭了,天有異象」、「這個年頭連龍舟都是豆腐渣工程,厲害厲害」、「覺得隊友當下應該也傻眼怎麼瞬間就這樣少一個隊友!啊狼勒」。

對於奪旗手太重的議論,船上選手親自留言回應說,奪旗手其實只有64公斤而已,因為龍頭與龍舟是活動式插入的,可能因為沒裝好才會發生這件事情,不過船上人員平安就好,開心完賽;他講完還自己在底下自嘲說,「我們遇到強隊,要知道我們也是很厲害的,只是厲害點不同。」

另一選手則是留言說,龍頭掉下去那瞬間,整艘船也差點翻了,當下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翻船,後來一抬頭才看到龍頭的悲劇,「無辜的旗手得到龍騎士的封號了。」

▼斷頭瞬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暴衝奪標…龍舟頭就斷裂!奪旗手爽5秒墜河 船員一看傻了:郎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奪旗手落水後約15秒才浮出水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暴衝奪標…龍舟頭就斷裂!奪旗手爽5秒墜河 船員一看傻了:郎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