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入高!路上見計程車「賓士E300」他驚呆PO照 網:台北很常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收入高!路上見計程車「賓士E300」他驚呆PO照 (圖/翻攝PTT)

▲網友在路上驚見賓士小黃!(圖/翻攝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台灣搭小黃,最常見的車款莫過於TOYOTA,說是計程車之王一點也不為過。不過,最近有網友發現,路上竟有計程車是賓士E300車型,讓他感到驚訝不已,連忙拍照PO網,結果多數人反應平淡,認為這在台北很常見。

網友日前在PTT發文,驚訝表示剛在路上看到一輛計程車,遠看沒什麼奇特,走近一點才發覺,居然是賓士E300車型,一台要價約新台幣300萬元,而且並非Uber,是純種的小黃,讓他忍不住拍照分享,「這是全台貴小黃了嗎?」

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不過比起他的激動,網友多滿冷靜,「雙B小黃其實不少見」、「很多高級車小黃啊,還好吧」、「之前搭台大7(BMW)的小黃」、「看過正W211 E55 AMG(賓士)的小黃」、「習慣就好,北歐這種多的是」、「香港有勞斯萊斯計程車」、「少見多怪,我在臺北松隆路看過C63 AMG(賓士)的小黃」、「台北很多老E系列的」。

收入高!路上見計程車「賓士E300」他驚呆PO照(圖/翻攝爆廢公社) 收入高!路上見計程車「賓士E300」他驚呆PO照(圖/翻攝爆廢公社)

▲台灣街上高級小黃還真不少。(圖/翻攝爆廢公社)

在一片討論中,有一派網友好奇,計程車司機開豪華名車、跑車出門載客,真的划算嗎,「這種高級小黃跑隨機載客真有賺嗎?油耗都很嚇人。」「E(車系)其實很省油」、「這種都專做熟客跑長途或機場的吧」、「之前uber真的有不少開好玩的(炫富)」、「太有錢不用工作,整天待在家被老婆罵,不如出去假裝開計程車。」

此外,有網友分享他友人轉行在台北開計程車,收入頗豐。他說,1天平均跑8、9個小時,時段是早上6點到下午3、4點左右,1個月下來扣掉油費、耗損,收入都大約有6、7萬元,「如果是專門跑機場的車輛,一個月上看10萬不是問題,所以看到開雙B歪L的小黃真的一點都不奇怪!」

他說,本以為這個朋友說話有些誇大,開小黃收入能到6、7萬元?結果,有次在桃園一間小吃店吃飯,隔壁桌有兩位計程車司機在討論這個月賺了多少,他聽到的數字是5、6萬元,想想台北肯定更高,「這個社會超過一半的上班族1個月領不到3萬,計程車司機的收入已經不錯了!」

▼看來想搭到雙B版計程車,碰點運氣就有機會。(圖/翻攝PTT)

收入高!路上見計程車「賓士E300」他驚呆PO照 (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