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擔任黨團總召 王金平:盼他能虎虎生風!

▲▼國民黨團總召選舉,江啟臣兩票之差險勝費鴻泰。(圖/記者楊佳穎攝)

▲國民黨團總召選舉,江啟臣兩票之差險勝費鴻泰。(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4日舉辦新任總召選舉,最終投票結果江啟臣以17票當選,費鴻泰則獲得15票,全黨團僅王金平、羅明才未出席投票。江啟臣15日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後王金平表示,黨內選舉是一時的,選後要努力團結;希望江啟臣領導的黨團可以虎虎生風,為年底選舉累積資源。

兩人閉門會談近30分鐘,會後王金平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一方面,江啟臣來交換黨團運作的意見,二方面他有向江啟臣說,黨內選舉是一時的,選後要努力團結黨團,增強黨團作戰能力;希望江啟臣領導的黨團可以虎虎生風,為年底的選舉累積資源,希望年底選舉能夠順利圓滿成功。

談到這次總召選舉,王金平表示,這次費鴻泰的競選,大家都知道,因為黨內氛圍(黨中央未提名林為洲選新竹縣長)影響到費鴻泰的選舉,這在所難免,因此他認為費鴻泰沒有輸,也不必將選舉結果放在心上。

江啟臣則表示,黨團內部的選舉,本就沒有誰贏誰輸,大家都是勇於承擔,爭取服務機會,最重要的還是在短暫的內部程序結束後,能趕快團結,擬定該做的事。

江啟臣說,今天來請益,也是希望王金平能多指導未來黨團的運作,再加上接下來要面對到的選舉,立法院是脫離不了相關的議題,以王金平長久的經驗,給了他不少建議,他受益良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