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8 Star美拍手機來了!前後2400萬畫素、7月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各家廠商接連發布中高階手機的同時,台灣三星也有新機訊息,在年輕人導向的Galaxy A系列推初新機Galaxy A8 Star,採用玻璃機身,著重高性價比,共有黑、白兩色,預計於7月1日開賣,空機價西台幣17,990元。

今年1月推出Galaxy A8 (2018) 及Galaxy A8+(2018)之後,三星宣布推出Galaxy A8 Star,採用旗艦級規格6.3吋Super AMOLED 18.5:9 螢幕,採用2400萬+1600萬畫素雙主鏡頭,自拍鏡頭2400萬畫素,將推出黑、白兩色,預計於7月1日起在全台各大通路全面上市,空機價 17,990 元,消費者凡於8月底前購買就送三星美拍握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