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崖邊硬要翻圍欄小便 俄女2秒滑落摔岩石上斃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格連吉克兩名女子11日夜間帶著一名小孩前往海濱散步,這時其中一人突然想上廁所,於是翻過圍欄想在外側的邊坡就地解放,沒想到一爬過就失去平衡摔倒,當場掉下懸崖重摔在岩石上斃命。

影片中,只見兩名女子站在寬敞的廣場上看風景,同行的小女孩好奇地攀在圍欄上到處探險,就在穿著深色上衣的女子低頭專心滑手機時,淺色上衣的女子突然覺得尿急,於是爬過半個人高的圍欄想到外側的邊坡小便,但雙腳才剛落地,她就疑似因為失去平衡腳滑,直接滾落懸崖,全程大約只有2秒鐘。

女遊客翻圍欄小便,下秒腳滑摔下懸崖亡。(圖/翻攝自YouTube/Светлана Симонян)

▲女子跨坐在圍欄上,似乎一點也不覺得外側的懸崖很危險。(圖/翻攝自YouTube/Светлана Симонян

深色上衣的女子見狀趕忙探頭往下看,發現似乎鬧出人命了,這才舉起雙手高呼向其他人求救。根據俄羅斯媒體報導,跌落懸崖的女子(36歲)剛好重摔在一塊岩石上,等到救援人員到場時已經明顯死亡。

這段恐怖的監視器畫面曝光後,引發當地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覺得女子是自作自受,也有人猜測當時她可能有喝酒,應該是想拍照或上廁所,才會不顧危險翻過圍欄。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