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今晚9點後離開! 機場管制「周圍飛機無奈繞圈圈」

▲▼ 金正恩預計今晚9點之後離開新加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金正恩預計今晚9點之後離開新加坡,川普已經在6點25分搭乘空軍一號返回美國。(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右圖/《ETtoday新聞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眾所矚目的「川金會」進入尾聲,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預計晚間9點之後啟程返回平壤,專機「蒼鷹一號」已經在新加坡樟宜機場待命。樟宜機場目前實施管制,在新加坡上空的許多飛機只能繞圈圈。而美國總統川普已經在6點25分搭乘空軍一號返回美國。

金正恩與美國總統川普今(12)日完成眾所矚目的「世紀之握」,也結束會議和餐敘。兩人在嘉佩樂酒店內散步、共同簽署聯合協議後,金正恩立刻快閃離開了聖淘沙島,於下午2點13分返回位於新加坡本島的瑞吉酒店(St Regis)。

▼ 樟宜機場目前實施管制,在新加坡上空的許多飛機只能繞圈圈。(圖/《ETtoday新聞雲》)

▲▼ 金正恩預計今晚9點之後離開新加坡。(圖/《ETtoday新聞雲》)

川金會翻開歷史新頁,據《法新社》報導,兩人新簽署的文件中有4大重點,第1是,美國與北韓將會建立新的「美朝關係」,致力追求雙方人民的國家和平與繁榮。第2,兩國將共同努力,建立朝鮮半島持久穩定的和平制度。第3,重申2018年4月27日的板門店宣言,北韓致力於實現朝鮮半島的完全去核化。最後,美國與朝鮮將致力於尋回戰俘/戰時失蹤人員的遺骸,並立即將身分確定的人員遣返回國。

川普表示, 會談「非常、非常棒」,「這是個很棒的一天,我們更加了解對方跟彼此的國家,金是個非常聰明的人,很愛他的國家」。金正恩則說,願意與川普緊密合作,雖然這會是一項大挑戰,但自己願意嘗試,「我想表達我對川普總統的感謝,讓這一切(川金會)可以成真。」

▼ 川金會翻開歷史新頁,兩人新簽署的文件中有4大重點,其中包括建立朝鮮半島持久穩定的和平制度。(圖/路透社)

▲川金會/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