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看起來又帥又瘦對吧?」 川普碎唸攝影記者:快拍啊

▲▼川金會/川普與金正恩在嘉佩樂酒店外散步。(圖/路透社)

▲ 川普與金正恩在嘉佩樂酒店的莊園內散步。(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金會」12日登場,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已完成萬眾矚目的「世紀之握」,也結束一對一和雙邊官員在場的會議。兩人上午11點30分左右舉行午餐會,被允許進入採訪的記者指出,川普當時對著新加坡媒體說,「有拍到好照片嗎,各位?我們看起來很棒、很帥,又瘦對吧?真完美。」還要求攝影記者在一行人坐下前,拍出好照片。

除了會談和餐敘,川普與金正恩也在嘉佩樂酒店(Capella Hotel)的殖民地風格莊園內散步。該酒店內有112間房,建築外觀鑲嵌弧形玻璃,從高空俯瞰有如一個「8」字,在1880年代曾為英國官員住所。兩人結束散步後,川普告訴在場邊守候的媒體,與金正恩的會面「比想像中的還要棒」,一行人要前往「簽署文件」,不過沒有多加說明文件內容。

▼ 川普要求攝影記者在一行人坐下前,拍出好照片。此外,北韓的其中一名與會人員在餐敘時身穿軍服。

 ▼ 嘉佩樂酒店的殖民地風格莊園別有風味,在1880年代曾為英國官員住所。(圖/路透社)

▲▼川金會/川普與金正恩在嘉佩樂酒店外散步。(圖/路透社)

▼ 川普一度向金正恩展示自己的座駕「野獸」。

據《海峽時報》報導,川普一度向金正恩展示自己的座駕「野獸」(The Beast),對此,金正恩點頭微笑。這台凱迪拉克改造汽車配有催淚瓦斯、消防系統、總統血型相符的血袋及即時通訊五角大廈的設備。這兩大狂人會前不斷較量軍事力量,如今,見面之後也要比比各自的配備與行頭。

川普表示, 與金正恩的會談「非常、非常棒」,兩人之間關係也相當不錯,會談會取得很大的成功。金正恩則表示,願意與川普緊密合作,雖然這會是一項大挑戰,但自己願意嘗試。據悉,金正恩預計於下午2點離開嘉佩樂酒店、晚間9點之後返回平壤。而川普會在下午4點舉行記者會,並於晚間7點左右返回美國。

▲▼ 嘉佩樂酒店 Capella Hotel。(圖/翻攝自嘉佩樂酒店臉書/@capellasingapore.sentosa)

▲▼ 嘉佩樂酒店。(圖/翻攝自嘉佩樂酒店臉書/@capellasingapore.sentosa)

▲▼ 嘉佩樂酒店 Capella Hotel。(圖/翻攝自嘉佩樂酒店臉書/@capellasingapore.sentosa)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