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遮眼」國道3號4車連環撞!貨車車頭全毀 駕駛急救無效亡

▲▼國道3號北上206.2k車禍,消防人員前往搶救。(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國道3號北上206.2k車禍,駕駛受困貨車車頭中,消防人員前往搶救。(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莊智勝/台中報導

中部地區11日清晨下起暴雨,一名貨車駕駛行經國道3號北上206.2K處、快官路段時疑似因視線不良追撞前車,造成4輛車全撞成一團,且貨車車頭變形,駕駛受困其中動彈不得;台中市消防局接獲通報後立即派員前往,惟該名駕駛脫困獲救後已呈現OHCA,經送醫搶救後仍於上午9時許宣告傷重不治。

台中市消防局表示,11日上午8時許接獲救災救護指揮中心通報,國道3號北上路段發生嚴重車禍,一名貨車駕駛受困急需搶救,立即派遣溪湳分隊等5人趕往現場。警消人員指出,現場4輛車相互追撞,其中以一輛小貨車情況最為嚴重,不但車頭嚴重變形,男性駕駛還卡在駕駛座上無法脫困。

現場警消見眾後立即以移動式油壓破壞器材撐開駕駛座空間,先讓司機雙腳脫困,最後於上午8時27分成功將該名司機救出;但當時救護人員評估其生命徵象,發現患者意識不清,且無呼吸心跳,已經呈現OHCA,經緊急處置後立即送往亞大醫院搶救,但最後該名駕駛仍因傷勢過重,於上午9時許宣告急救無效死亡。

消防局指出,近日鋒面來襲,全台各地天氣轉趨不穩,雨中行車道路濕滑,提醒用路人小心駕駛,應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注意前方車況,切勿疲勞駕駛,以維自身安全。

▼駕駛雖然脫困並立即送往醫院搶救,但最後仍然傷重不治。(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國道3號北上206.2k車禍,消防人員前往搶救。(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