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前衝!木訥男大生約妹吃西餐 主廚2助攻「脫魯了」...萬人朝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情,情侶,關係,吵架,交往,愛人,戀愛。(圖/翻攝自pixabay)

▲愛情是大學的必修學分,有男大生趕在畢業前夕補修成功。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翻攝自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又到了鳳凰花開、驪歌高唱的6月,對即將畢業的莘莘學子來說,總不想留下任何青春遺憾。就有位木訥男大生想和心儀女神告白,卻東想西煩惱,總是欠一個勇敢、缺一個決心,沒想到最近一次約吃飯,竟在餐廳主廚2度助攻之下,幸運脫魯了,峰迴路轉的劇情吸引數萬網友一同見證!

男大學生7日上午在Dcard貼文,分享他在畢業前夕鼓起勇氣,向心儀女孩告白脫魯的感人事蹟,而這一切多虧了餐廳廚師幫忙!他說,馬上就要離開校園,心中猶豫該不該和曖昧對象表白,有期待卻又害怕受傷害,成功雖然會很開心,但畢業馬上就要當兵、女生開始工作,好像也是一種尷尬的處境,當然另一方面也害怕著失敗。

他說,前幾天和心儀女神約好一起到夏慕尼吃飯,慶祝兩人圓滿畢業,這大概可算是第一次「正式約會」,心中滿滿的緊張,腦中同樣為了告白猶豫不決,整天都渾渾噩噩的。到了餐廳,開頭是平凡的閒話家常,但只要雙眼一有接觸,馬上害羞了起來,空氣中瀰漫著一陣尷尬,「主廚在鐵板上磨刀霍霍豬羊,卻貌似查覺到我跟她之間的微妙。」

女神主餐點的是牛排,正當她準備搭配蒜片放入口中時,主廚突然冒出一句,「建議你不要配蒜片,不然等等接吻男生會不喜歡喔!」男大生聞言急忙解釋,兩人只是朋友,並非情侶關係;沒想到主廚一臉恨鐵不成鋼,馬上補了另一句,「你應該直接跟她要幾片蒜片來吃,這樣兩個人都蒜味就不會臭了。」

愛心蝦(圖/翻攝大陸食譜)

▲2隻蝦子排成愛心圖案。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翻攝陸網食譜)

儘管是一次漂亮助攻,害羞的男大生卻招架不住,臉上更顯得十分尷尬,反而是女孩很大方的對廚師說,「那我來分他一點好了」,也真夾了點蒜片和牛排到他盤子上,沒有多餘的解釋,只用哈哈笑聲掩蓋這詭譎的氣氛。

用餐到一半,女孩起身去洗手間,這時主廚上的是櫻花蝦炒飯,同時開口建議安排小巧思,「你把2隻櫻花蝦把(排)成愛心的形狀,放在最上面。」等她一回座位,主廚馬上發動第二次助攻,劈頭就來了句,「這是他特別點給妳的愛心櫻花蝦炒飯」,語畢轉過頭對他示意,露出已經盡力幫忙的表情。

「原來你的愛那麼小喔?哈哈」,女神看著炒飯上2隻櫻花蝦排成的小小愛心,瞬間笑得東倒西歪。聽到這語氣,他突然有了把握,機智、反應能力都回來了,想著主廚都這麼幫忙,什麼都不管衝了,「我願意給妳更多的愛,妳要跟我在一起嗎?」

外遇、偷情、男女。(圖/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機智風趣的月老主廚,讓網友大喊想認識。(圖/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沉默了3秒,她點點頭笑著,「沒有主廚的話,你今天幾點才要問我?」男大生說,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主廚功德圓滿的微笑,而這次吃鐵板燒實在太離奇,居然靠著2次助攻,成功脫魯Get閃光,「跟她說了我要把這段發到Dcard......她笑著說我幼稚,卻又點點頭,我想這就是最好的畢業禮物吧?」

溫馨脫魯文貼上網,1天就吸引破1.3萬網友朝聖,各種羨慕和祝福,「想去朝聖」、「果然只有別人才能遇到這種事情呢」、「哪家夏慕尼?我也想去」、「看來我單身只是因為沒遇到對的主廚啊」、「有塞小費給主廚嗎?哈哈哈哈」、「主廚其實是月老吧」、「原來是在業配主廚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