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男友機車險被撞!女比中指罵駕駛「幹」 檢不起訴理由曝光

▲▼戀人,姊弟,兄妹,情侶。(圖/翻攝pakutaso網站)

▲檢方認為,黃因為差點被撞,才會一時氣憤罵髒話宣洩情緒,並無主觀侮辱他人的犯意。(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名黃姓女子罵未打方向燈就變換車道的簡姓駕駛「幹」,並比中指,遭控告公然侮辱。但檢察官認為,黃女雖言語不雅,但並非刻意侮辱對方,只是當時受到驚嚇的反射動作,因此做出不起訴處分。

根據不起訴書,事發於2017年2月某日上午,黃女坐在男友的機車上,她向檢方表示,當時簡男差點撞上男友的機車,才會反射性地說「幹」,並無公然侮辱的意思。

簡男則稱,他有打方向燈,是對方機車硬要擠過來,還被黃女罵幹和比中指,但他和對方當下都沒停車,也無後續爭吵,自己還讓機車先通過。

但基隆地檢署根據行車記錄器畫面,確認駕駛沒打方向燈就跨越分向線,且靠近黃女男友的機車,黃有比中指及罵幹。但檢方認為,黃因為差點被撞,才會一時氣憤罵髒話宣洩情緒,並無主觀侮辱他人的犯意,因此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