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後別人一大截!拐杖爺過馬路卡車陣 暖警「屈膝背起」網讚爆

▲▼ 四川省綿陽市暖心交警秦偉杰,看到拐杖爺爺卡在車陣當中,上前背他過馬路。(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 拐杖爺爺過馬路,但因走路速度緩慢來不及過馬路,卡在車陣當中。(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綿陽市4日上午通勤時間,一名拄著雙拐、步行速度緩慢的年邁駝背爺爺與其他路人一同過馬路,只不過爺爺才走了約莫三分之一的路程,號誌就變燈。看到卡在車陣的爺爺,在場的交通警察秦偉杰立刻上前、背起爺爺走到中央等候,且期間等候的車輛也沒有催促,讓他非常感動。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於4日上午8點50分左右,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一名老人過馬路的速度明顯落後其他路人。「那個老人已經(走)出了第一個車道」,秦偉杰表示,所有車輛都停在原地等候,且沒有車主按喇叭催促,但「當時車流量很大,(怕)背起大爺走得太快(會)不舒服,所以就等了會,最後才把他扶到對面的人行道上。」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感謝你善良的舉動,帶給我溫暖和振奮」、「暖心,給主動讓行的車主一個讚」、「給交警叔叔一個讚」。

▲▼ 四川省綿陽市暖心交警秦偉杰,看到拐杖爺爺卡在車陣當中,上前背他過馬路。(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