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子玩夾娃娃順手偷衛生紙 上了安南區討論交流版

▲56歲杜姓男子,順手牽羊竊取娃娃機臺上方紙袋,作案過程全都錄,市警三分局從網路社群發現此事,循線將杜嫌查獲辦。(圖/記者林悅翻攝)

▲56歲杜姓男子,順手牽羊竊取娃娃機臺上方紙袋,作案過程全都錄,市警三分局從網路社群發現此事,循線將杜嫌查獲辦。(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安南區樺谷夜市旁娃娃機店,5月24日清晨6時許,56歲杜姓男子順手牽羊竊取娃娃機臺上方紙袋,內含衛生紙1包及奇異筆1組,市值約1000元,隨後騎機車離去,杜嫌作案過程全都錄,市警三分局從網路社群發現此事,積極追查,循線將杜嫌查獲,全案偵訊後依送辦。

警方說,林姓娃娃機臺主隔2日後才發現置於娃娃機臺上物品失竊,經調閱店內監視器,並將監視器畫面上傳至臉書「我住台南安南區討論交流版」,呼籲認識竊嫌的民眾勸他盡速將物品返還,林姓民眾當時並不打算報案,希望大事化小。

台南市警三分局海南派出所警員黃位旗於網路看到該篇文章後,除積極聯繫民眾,鼓勵報案外,黃姓員警同時也主動發起偵查,並循線調閱路口監視器,鎖定杜嫌騎乘機車,並至杜嫌工作地點等待,將其杜嫌帶回所偵查。

杜嫌到案後供稱,當時原本想要夾娃娃,但是沒有看到喜歡的款式,抬頭見機臺上方放置紙袋,取下後便離開,回家仔細看紙袋內容物才知道是衛生紙1包,跟奇異筆1組。

市警三分局表示,民眾的小事,就是我們的大事,不論失竊金額多寡,警方一律非常重視,本案員警在民眾未報案的情形下,主動發起偵查,殊值嘉許,另外在此呼籲民眾,請務必保管好自身物品,避免讓竊賊起歹心,有機可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