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有巡守隊自遠方來 麻警交流精進護治安

▲屏東縣高樹鄉泰山社區守望相助隊,由隊長汪進賢協同執行長洪國航、理事長曾燕珠、村長田吳綉花等42人,前往台南市六甲區六甲里守望相助隊交流訪視。(圖/警方提供)

▲屏東縣高樹鄉泰山社區守望相助隊,由隊長汪進賢協同執行長洪國航、理事長曾燕珠、村長田吳綉花等42人,前往台南市六甲區六甲里守望相助隊交流訪視。(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屏東縣高樹鄉泰山社區守望相助隊,由隊長汪進賢協同執行長洪國航、理事長曾燕珠、村長田吳綉花等42人,5日上午前往台南市六甲區六甲里守望相助隊交流訪視,由六甲里守望相助隊隊長林文薰,邀請市議員吳通龍、麻豆分局長楊青垂、麻豆守望相助中隊中隊長陳憲堂、副中隊長陳坤佑等人熱情招待,相互交流。

六甲里守望相助隊林隊長表示,該隊以六甲龍鳳寺宋江陣為班底,平時除協助社區治安維護、交通疏導外,積極參與社區服務活動:如慰問獨居老人、幫助行動不便者或年長者理髮..,也利科技資訊作警政宣導等等。

守望相助中隊中隊長陳憲堂表示,感謝及歡迎貴賓遠道而來,本次交流相信獲益良多,六甲里守望相助隊平常落實巡守勤務與警察合作維護社區安全平安喜樂,發現可疑人物立即通報警察處理,名聲遠播成為他單位學習榜樣。感謝台南市警局關心重視及麻豆分局楊分局長在百忙之中,撥冗前來加油打氣慰勉,各位無私奉獻付出,讓民眾有感覺也予以肯定,將全力支持各守望相助隊隊務推展,共同守護治安。

麻豆分局分局長楊青垂表示,六甲里守望相助隊已連續三年榮獲本市特優單位,顯見其平時勤務落實,其間也透過多次交流學習,努力自我提升,才有今日成效與肯定。感謝及歡迎高樹鄉泰山社區守望相助隊汪隊長所率團隊蒞臨指導。麻豆分局轄內各守望相助隊,平時協助警方維護轄區治安皆熱心參予,守護治安的貢獻不遺餘力,麻豆分局各分駐、派出所皆會利用夜間巡守隊會哨勤務,強化與社區巡守隊的聯繫,落實「社區協助治安化」的政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