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像光波嗶嗶嗶!日本100公尺超大觀音像顯神蹟「發功」了!

▲▼ 日本100公尺超大佛像發出「觀音光波」。(圖/推特こたき@趣味アカ )

▲ 網友捕捉到大觀音像「發功」的有趣畫面。(圖/推特こたき@趣味アカ ,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宮城縣仙台市一座超巨大「觀音像」近日引發網友熱議,大批網友瘋傳觀音像的「目擊照」,其中,一名網友上傳的「魔貫光殺砲」照片中,觀音像配上天空中疑似是飛機飛過的痕跡,像是在運功一般,以掌心射出一道白光,意外讓討論度爆表

事實上,照片中的這尊高達100公尺的巨大「觀音像」位於仙台市泉區的大觀密寺中,俗稱「仙台大觀音」,是當地的知名地標。作為日本最大尊的觀音像,內部共計有12層樓,遊客除了能夠在外欣賞外,更可以進入觀音像內部參觀。除此之外,裡面也供奉了108尊觀音像,只要搭乘電梯,即可從1樓直達頂樓。

▲▼ 日本100公尺超大佛像發出「觀音光波」。(圖/推特こたき@趣味アカ )

推特網友「 こたき@趣味アカ 」日前上傳2張巨大觀音像照片,而拍攝者正好拍到,飛機飛行痕跡與觀音像手部對準的畫面,就像是觀音發出「動感光波」一樣,超有趣畫面也引來2萬7千名網友轉發。看到這個奇妙光景,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動感光波觀音哈哈哈」、「決定性的瞬間」、「法力太強大了」、「好懷念!我以前助那附近」、「這應該可以對抗北韓的核武吧哈哈」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