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400萬賓士車疑恍神 連環追撞畫面全都錄

▲高雄發生一起連環車禍。(圖/記者宋德威攝)

▲高雄發生一起連環車禍,警方到場處理中。(圖/記者宋德威攝)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高雄市1名男子5日上午08時左右,疑似疲勞而逆向行駛,在三民區中華橫路與同盟三路口中都橋旁發生連環追撞車禍。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時,32歲吳男駕駛一部價值400萬賓士汽車在同盟三路南向北車道行駛時,誤駛入對向車道,撞擊到對向(北向南)車道停等紅燈汽車,進而造成接連的連環車禍。現場逆向行駛車輛駕駛與第一部遭撞擊之車輛駕駛輕微受傷,送往大同醫院就醫中,後來經警方實施酒測後,現場駕駛人皆無酒駕。

經警方抵達現場了解,吳男駕駛賓士汽車於同盟三路南向北車道行駛時,稱因為逆光導致視線不良,誤駛入對向車道,撞擊到在對向(北向南)車道停等紅燈的25歲許姓男汽車駕駛,並導致許民後方停等紅燈之後方兩部車輛追撞,2人均輕微擦、挫傷,未有明顯外傷和酒駕,送往大同醫院救治,警方依規定掣單告發與進行現場圖測繪。

高市警局三民第一分局分局長戴台捷表示,疲勞駕車不僅自身安全堪慮,更會影響到其他用路人的安全,因此再三呼籲馬路如虎口,駕駛車輛時,須確認自身精神狀況與意識,亦提醒民眾酒後勿開車,以免造成任何家庭的破碎,交通安全行,酒駕醉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