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8今日頭條/川金會復活 金正恩想先簽互不侵犯承諾

▲南韓總統文在寅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二次會面,兩人相見時握手擁抱。(圖/路透社)

【五報頭條】

《ETtoday》

川金會逆轉復活! 金正恩怕怕…想先簽「互不侵犯承諾」保命

南韓總統文在寅26日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面後,原本宣稱取消川金會的美國總統川普又表示,決定按照原訂計畫於6月12日在新加坡與金正恩面對面。南韓高層透露,兩韓正在商討北韓與美國簽訂「互不侵犯協議」,開啟和平條約談判的可能,解決平壤對於安全的憂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聯合報民調/中市長選情…盧秀燕支持度39% 林佳龍32%

藍綠決戰中台灣,林佳龍連任面臨挑戰,本報台中市長最新選情調查發現,國民黨提名的盧秀燕以三成九的支持度領先林佳龍的三成二,不過,三成九選民仍看好林佳龍連任希望大,僅二成五認為盧秀燕有機會勝選。

《蘋果日報》

為了便當 婦追火車夾死

「有人落軌了,趕快下來幫忙救人」30多位莒光號乘客,昨在屏東車站內,聽到副站長心急如焚的呼救聲,下車大喊「推推推」,合力將重達45噸車廂推出縫隙,見義勇為一幕經監視畫面錄下,令人感動,原來是為了搶救追火車摔落車廂與月台間隙,被拖行5公尺的老婦,老婦經送醫仍不治,丈夫目睹妻子慘死,悲痛癱坐月台。

《中國時報》

612新加坡峰會復活?川普搖擺 金正恩堅定

川金會極可能起死回生!南韓總統文在寅昨日針對文金二會舉行記者會,表明雙方達成「一定要成功舉辦川金會」的共識,青瓦台將促成朝美許下互不侵犯承諾。韓朝合力導致川普的態度也再度出現變化,表示正在研究6月12號在新加坡舉行的川金會,「計畫並無改變」。

《自由時報》

疑為竊取軍人軍眷個資 中國網軍狂駭我軍醫院

軍方的軍網、民網長期遭到中國網軍及不明對象網路攻擊,根據軍方最新統計,自103年至106年的近4年期間,軍方所屬民網遭網攻次數,每年都有數億次之多,其中又以103年的7億2686萬餘次最多,去年遭網攻的總次數為2億餘次。


財經早報頭條,去LOGO。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FII股東陣容強 陸三巨頭入列

鴻海子公司富士康工業互聯網(FII)昨(27)日公布A股股票網下發行初步配售及網上中籤結果。在大陸官方背景的「國家隊」領投下,包括百度、阿里、騰訊(BAT)等三大網路巨頭,以及鴻準入股的IDG關聯產業投資基金都入列戰略投資者名單。

《工商時報》

中華電120億 蓋桃園創研中心

被視為力拚台灣成為下一世代全球科技重鎮最重要基地的桃園市創新研發中心,確定將由中華電信投資120億元興建新世代科技園區。


▲▼布條召告「本棟凶宅要超渡」 恐影響附近房價。(圖/翻攝東森新聞)

【人氣新聞】

高雄24死屍疊樓梯…半夜好幾個在上面走 九龍大樓高掛:本棟兇宅

高雄市鹽埕區一棟荒廢大樓,近日有人拉發現5樓外牆上竟然被掛「本棟兇宅」的大布條,昭告天下這裡曾燒死24人,掛布條的男子自稱有大樓部分產權,強調只是單純想做法會。不過大樓隔壁剛好有正在興建的建案,是否因此影響房價,引起關注,建設公司對於兇宅布條很低調,表示不方便講任何話,但有些民眾卻有點傻眼生氣。►►►完整報導請點此。

28歲美女醫輪戰4摩鐵!月薪背景遭起底曝光 鬧人命急關FB

28歲耳鼻喉科美女醫施靖娟因涉與醫美整外醫師顏正安相姦案遭判刑!27日全名更登上Google熱搜關鍵字第一,事件纏訟已數月,直到近日名字被曝光,讓許多人大感意外。曾上過不少談話性節目的她,背景又陸續曝光,在官司出來後,目前她將個人fb粉專關閉,引起熱議。►►►完整報導請點此。

殷琦爆密嫁台中億級富商! 喜帖曝光洩婚期

名模殷琦從伸展台轉入娛樂圈後,成為許多綜藝談話節目的常客,27日突然傳出她即將與十億身家的台中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結婚,而且連喜帖也都印好了,據悉她還遠赴法國採買婚嫁用品。►►►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