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小教族語猥褻12童 部落耆老學生前照襲胸、摸下體:你很幸福

女童 性侵 傷心 難過 小孩 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男子在國小擔任族語老師,卻趁上課時間對學生性騷擾。(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部落耆老阿良(化名)在國小擔任族語老師,卻被人指控利用上課時間對學生進行性騷擾,不管男學生或女學生通通不放過,受害者達12人。台中地院依強制猥褻、猥褻罪將他判處7年6月徒刑;違反性騷擾防治法部分則是判處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前年9月開始至去年3月間,阿良就在國小不同年級擔任族語老師,常利用上課時間強抱學童到大腿上,甚至趁機隔著衣褲撫摸學生的胸部、下體或大腿內側等私密處。

前年10月,阿良在上課期間,對一名男同學進行性騷擾,隔著衣褲在其大腿部位畫圈圈,且因為該名學生坐在2名女同學中間,他竟然還說出,「有2位女同學陪你,很幸福喔」等言語;直到去年3月,有被害人向導師告狀,全案因此曝光,但是受害者已經達12人了。

案件審理期間,法院審酌被告已和5名被害者家屬達成和解,但是為人師表,本來應該是要成為良好典範,結果為了滿足個人性慾,戕害年紀尚輕學童的身心健康發展,造成難以抹滅的傷害,依強制猥褻、猥褻罪將他判處7年6月徒刑;另依性騷擾防治法判處6月、得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