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藍綠白」3強鼎立?郁慕明:都不是強棒

▲▼新黨主席郁慕明回國針對王炳忠搜索案發表談話。(圖/記者張一中攝)

▲新黨主席郁慕明。(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中執會4月30日通過提名,確定由立委姚文智代表民進黨出馬,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爭取下一任台北市長寶座。對此,新黨主席郁慕明表示,以他多年觀察選舉的經驗,目前檯面上的這3個人選都不是強棒。

郁慕明指出,總統蔡英文說民進黨推出姚文智是強棒,但她越這麼說,越證明她心虛;姚文智當然不是強棒,所以曾經是民進黨的前輩前副總統呂秀蓮、前台南縣長蘇煥智才會想出來,怕民進黨假選,也才會有基層要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出戰。

至於柯文哲,郁慕明認為,照理來說,現任應該有優勢,但柯文哲現在怎麼會被一堆人挑戰?看來曾經秋風掃落葉的白色力量退潮,柯文哲已經不是強棒了。

另外,郁慕明說,很多人認為台北市基本盤藍大於綠,只要被國民黨提名就躺著選,丁守中大概也這麼想,所以認為自己一定贏;但是,丁守中只說不會像柯文哲講兩岸一家親,卻沒有說出自己的論點,在競爭上會失去高度及強度;郁慕明更強調,如果丁守中是強棒,那他出來大家就沒得玩了,不會到現在還有人在考慮選台北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