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燈一停!阿姨忙作法「急急如律令」 網:背後可能不是人

▲阿姨停紅燈時突然起身「作法」。(圖/翻攝自三寶TV)

▲阿姨停紅燈時突然起身「作法」。(圖/翻攝自三寶TV)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馬路三寶不斷,且總是能夠超越自己。一位網友騎車在福和橋上時,前面一位阿姨騎士卻在停下後,趁著等紅綠燈的時間突然下車,並且面向後方,如同道士上身,開始對著天空揮舞,奇特行徑讓人大傻眼。

一位網友於「抱怨公社」發文,「三寶又在路上發揮了!」影片轉發至「三寶TV」中可見網友因為紅燈而停下車,前面一台機車的阿姨突然下車,順手的把火熄掉,接著就雙手舉高合十,一邊非常有氣勢的向他走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當網友疑惑自己做了什麼,要被阿姨打的時候,對方突然跳一步到右邊,站定後就開始如道士上身,對著天空認真比劃了兩下,彷彿「急急如律令」作法,結束後又緊急回到車上。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笑歪,「說不定她救了所有停紅燈的人們!快感謝她」、「做完以後那兒不會有車禍了」、「你們不懂,師姐感覺到這條路怨氣太重」、「真是會利用時間」、「說不定他看到你後面那台摩托車載的不是人,她在幫他驅魔,我也是看得到的,但我不會作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