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二航廈輸送帶故障行李卡卡?桃機:疏運高峰人工分流

▲▼華航報到櫃檯,出境手續,辦理報到,托運行李,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圖/記者季相儒攝)

▲桃園機場報到櫃檯。(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于佳云/台北報導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今早傳出疑因航空公司輸送帶故障,導致旅客劃位時行李卡在櫃檯,一度無法正常運送。對此,桃園機場公司表示,早上因屬桃園機場疏運的高峰時段,旅客行李分揀消化較慢,故部分櫃檯須採人工分流,而非外傳的輸送帶故障所致。

針對今早有媒體報導第二航廈因航空公司行李輸送帶故障,導致行李無法正常輸送之情形。桃園機場公司說明,今早因旅客量多,部分行李於輸送帶匯流處須採分流運送,地勤人員為加快報到及行李輸送作業,故部分報到櫃檯採取行李人工分流,加快行李輸送,出境大廳行李輸送帶均運作正常,也未有旅客行程受到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