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紅茶竟然藏N年「隱藏版點法」! 網推爆:每次去必加啊!

▲▼摩斯冰紅茶。(圖/翻攝MOS Burger 摩斯漢堡「癮迷」俱樂部)

▲摩斯冰紅茶是店家招牌產品之一。(圖/翻攝MOS Burger 摩斯漢堡「癮迷」俱樂部)

網搜小組董美琪/綜合報導

不少人喜歡摩斯漢堡,尤其紅茶更是其特色之一,不過很多人卻不知道,其實摩斯紅茶也有隱藏版點法,意外引起討論。另外,最近速食業龍頭麥當勞新推出「無糖冰紅茶」,有網友說味道跟摩斯幾乎一樣,甚至一位鄉民還大讚超越摩斯了。

夏日到來,大家開始買冰飲消暑解渴,一位網友表示,友告知摩斯紅茶有隱藏版喝法,「原來摩斯紅茶有加檸檬片?」只要點餐時講一聲,紅茶裡可加檸檬片,增添風味。網友紛紛熱烈討論「每次去必加」、「我都加奶球」、「我也是別人講的才知道」、「可樂也加檸檬片」、「加檸檬片更好喝哦」、「速食店中我也覺得mos最優,但要加檸檬片」、「推,摩斯冰紅茶加三片檸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摩斯紅茶隱藏版 網:每次去必加。(圖/翻攝PTT)

▲摩斯紅茶隱藏版 網:每次去必加。(圖/翻攝PTT)

摩斯冰紅茶人氣旺,也引起網友討論該怎麼自己泡,曾有「爆廢公社」網友分享,「摩斯的紅茶就是東爵,網路上有教煮法煮出來口味可以跟摩斯幾乎一模一樣。我是在網拍買的,之前150,後來好像漲到180;沒記錯的話一盒有八包,一包可以泡2000ml。」

另外,有網友發現麥當勞新出無糖冰紅茶,似乎向摩斯漢堡看齊,味道幾乎一模一樣,甚至有人覺得更回甘,而且有無糖更健康。不少鄉民說「不錯,比那個無糖綠好很多」、「推這款!」、「目前最喜歡的無糖紅!」,甚至還有人認為,「雖然無糖但會回甘,快看!超越摩斯的紅茶出現了」!

▼麥當勞新出的無糖冰紅茶,獲得好評。(圖/翻攝麥當勞官網)

▲▼摩斯冰紅茶。(圖/翻攝麥當勞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