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就給30萬」婆婆開條件要媳婦再生 網急勸:千萬不要

▲▼婆婆說生男給30萬。(圖/爆怨公社)

▲生男就給30萬紅包,婆婆開條件要媳婦再生。(圖/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華人文化地區的傳統社會習俗裡,一直都有生男孩傳宗接代的想法,台灣社會中也有許多老一輩相當堅持。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就有一名女性網友發文問說,自己已經生了2胎都是女兒,但婆婆一直想要她生一個男的,還勸說只要生了男孩就給她30萬元。

原PO分享一名人妻朋友的聊天訊息,內容可以看見這位人妻透露說,她已經生了2個女兒了,但婆婆一直希望她再生一個男的,「我們(夫妻倆)都不想啊!」畢竟生了2個女兒後,每月房租、生活費加起來就快5萬多元,儘管婆婆說生男孩就他們30萬元,但萬一又生女兒就一毛都沒有,所以她也決定放棄不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多數人都說:「30萬,做月子⋯⋯就沒了」、「100萬都要考慮了,30萬是可以幹嘛」、「這樣重男輕女的觀念太惡劣,如果你真的生男孩,你的兩個女兒都會被冷落吧。」、「小孩的性別不是女人能決定的唉。」、「小孩不論男女都是自己的寶貝,你跟老公愛就好了,不要去配合別人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