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中橄欖球隊實力非凡 榮獲全國7人制錦標賽亞軍

▲台南市長榮中學橄欖球隊,勇奪107年全國7人制橄欖球錦標賽高中組亞軍。(圖/長中提供)

▲台南市長榮中學橄欖球隊,勇奪107年全國7人制橄欖球錦標賽高中組亞軍。(圖/長中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長榮中學橄欖球隊,繼4月22日榮獲台南市市長盃7人制橄欖球高中組冠軍,5月27日於台北市百齡球場,再度勇奪107年全國7人制橄欖球錦標賽高中組亞軍。

全國共8隊參與較勁,從預賽一直到冠亞軍爭奪戰,長中橄欖球隊始終展現永不放棄的精神,不論輸贏,穩扎穩打每一場比賽,展現絕佳的團體默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練林家偉表示,北上出發前,王昭卿校長親自勉勵,希望在校的最後一場比賽能夠全力以赴,而王校長的勉勵讓選手們更有信心,在賽場上發揮實力,最後奪得佳績,選手們非常感謝長中的栽培與支持,在這場比賽中,將最好的表現獻給學校;最後感謝橄欖球隊校友會學長們,平日不遺餘力地傳授經驗與技術給在校生,比賽時更在幕後協助相關經費及訓練時所需要的協助,因為有大家的幫忙,選手才有最佳的表現。

校方表示,感謝橄欖球隊及家長會,每次比賽都是強而有力的後盾,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球隊每場比賽所需要的營養補給品一應俱全,可以說是臺灣橄欖球界最有力的加油團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