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直播主遭男友殺害 17直播悲痛:她工作時充滿正能量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昨日傳出一名17直播邱姓女直播主遭到27歲廖姓男友殺害,外界懷疑是因為感情糾紛導致,為此17直播對外發出聲明,表示今天台灣直播主遭男友殺害的新聞,令公司全體人員感到震驚和悲痛。

此案發生在28日晚間,台北市中山北路上一住商混和大樓情殺案,死者25歲邱姓女子曾擔任17直播的直播主,姣好外型擁有不少粉絲。沒想到疑似因感情糾葛,遭26歲廖姓男子在住處持水果刀殺害,至少身中4刀,傷重不治。

對此 17 直播也發出聲明,全文如下:「邱小姐在直播中開朗、活潑的一面,曾為許多粉絲帶來正向力量,在工作中展現也投入非凡的能量和熱情,為觀眾創造許多美好的回憶,她的熱情與精神將延續社會中仍有的美好!」同時 17 直播也在文末表示:「促請相關警調單位儘速查明案情,還給邱小姐家人安靜的生活空間,呼籲社會大眾妥善處理情感問題並尊重生命。」

17直播,情殺,聲明(圖/業者提供)

▲ 17 直播發出聲明表示對於該案表示震驚。(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