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街割喉殺前妻!恐怖夫離婚完「持刀衝上狂砍」 小孩一旁看全程

▲中國湖南一名男子剛辦完離婚,隨即持刀割前妻喉嚨,刺殺幾刀慘死。(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湖南一名男子剛辦完離婚,隨即持刀割前妻喉嚨,刺殺幾刀慘死。(圖/翻攝自微博、影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湖南懷化市辰溪縣28日上午發生一起血腥命案,一對夫妻剛辦完離婚手續,前夫竟然當著孩子的面前,在馬路上一刀割掉前妻的喉嚨,當場死亡,影片畫面隨即曝光在網路上。

根據《新京報》報導,一名男子尾隨了一對母子,突然拿起利刀衝上前,先是從女子後方割喉,接著連續捅了幾刀,小孩親眼目睹殺害的經過,現場慘不忍睹,而那名女子當場死亡。

警方指出,男嫌稍早沒多久才剛辦完離婚,疑似不滿前妻的舉動,行經辰溪縣海天旅館門口時,衝上前刺殺對方。辰溪縣檢警表示,已經逮捕行凶的前夫,至於詳細殺害動機正持續調查中。

►►刺殺監視器影片曝光!血腥畫面請斟酌閱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