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熊本男持刀「街頭對峙」!揮刀傷2警 巡查長開槍擊斃

▲▼熊本男子持刀與警對峙,遭到開槍擊斃。(圖/翻攝《TBS NEWS》)

▲熊本男子持刀與警對峙,遭到開槍擊斃。(圖/翻攝《TBS NEWS》)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日本九州熊本一名男子持刀與警對峙;當地時間28日下午4時30分時,有民眾發現年約20多歲的男子手持長約15公分的長刀,立即報警處理;警方趕抵現場後意欲上前逮捕男子,雙方進而發生扭打,造成2名員警遭到劃傷,雙方對峙約10多分鐘後,一名巡查長拔槍射擊男子,並立即將其壓制逮捕,惟男子事後送往醫院治療仍不治身亡,目前全案正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根據日媒《TBS NEWS》報導,在扭打的過程中有2名員警都遭到男子揮刀劃傷,所幸傷勢並不嚴重;現場警方見到男子出現攻擊性行為,立即拉起封鎖線阻擋一般民眾接近,並與男子展開對峙。期間巡查長拔槍對空鳴了5槍警示,但男子仍不與理會,持續作勢攻擊,最後警方只好朝他開槍,在其受傷後上前壓制逮捕。

男子中彈後流出大量鮮血,雖然警方立即將其送醫,但仍然宣告不治身亡;目前男子身分尚不明,而持刀動機警方也正深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