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稱開車撞電線桿 日翁拿鐵鎚「背後偷襲」敲昏交警

鐵鎚,槌子,工具,(圖/CFP)

▲惡男竟謊報車禍拿鐵鎚打交警。(圖/CFP)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東京驚傳一名老翁向警方謊稱自己開車撞到電線桿,等警方到場進行筆錄時,卻突然拿出預藏的鐵鎚往警察背部用力敲擊,造成對方當場失去意識,隨後便搭乘小客車揚長而去。根據警方調查,事發現場並沒有車禍痕跡,因此懷疑老翁是預謀犯案,接下來將以殺人未遂進行搜查。被打警察隨即被送往醫院,目前已經恢復意識,並無大礙。

根據《每日新聞》報導,東京都涉谷24日上午2時30分左右發生一起警方遭人毆打事件,被打的警察是隸屬於代代木署的30歲巡查長,巡查長原本在案發現場附近的京王線初台站前執行交通安全管制,一名目測60歲的男子突然向他表示,「車子撞到電線桿了。」並要求巡查長與他一同前往現場處理。

巡查長接獲申報後,隨即與老翁一起前往位於初台站西北方約100公尺的「車禍現場」,不料,當巡查長準備確認現場狀況並作筆錄時,老翁卻突然拿出預藏的鐵鎚,用力地朝警察背部搥打,造成巡查長當場失去意識,身上也有多處外傷。隨後,老翁便乘著小客車離開現場。

警視廳代代木署表示,由於現場沒有發現任何車禍痕跡,懷疑該名老翁是為了攻擊警方才蓄意假報案。被打的巡查長送醫後已恢復意識,受到輕傷,警方表示,全案將以殺人未遂方向持續追查。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