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暖桌」到十字路口煮火鍋 日超狂研究生把馬路當客廳 

▲▼「搬暖桌」到十字路口煮火鍋 日超狂研究生把馬路當客廳  。(圖/翻攝自每日新聞)

▲研究生的無理行徑隨即引發警方關注 。(圖/翻攝自每日新聞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京都竟然出現一群研究生在馬路正中央大咧咧的擺上「暖桌」,甚至還在暖桌上大啖火鍋,引起路人圍觀,不過這群學生的超狂行徑也隨即遭到警方關切。京都府警目前已經鎖定了京都大學2名男研究生為嫌疑人,並將其中1人以「違反道路交通法」罪名逮捕。

根據《每日新聞》報導,京都大學周遭的某十字路口,2月25日下午5時左右,有4名年輕人搬來「暖桌」,放在人來人往的馬路正中央,甚至還煮起火鍋,簡直是把大馬路當自家客廳。4人的惡劣行為造成現場交通大打結,來往車輛甚至只能被迫繞行。據悉,頭戴安全帽的4人不僅當起路霸,還拿著手持大聲公不停「發表演說」,超狂行徑直到巡邏員警經過後,才被制止,將暖桌搬上推車,悻悻然地往京都大學校內離去,這場鬧劇前後超過10分鐘。

京都府警方根據網路目擊者所拍下的照片,循線鎖定嫌犯,並確認其中2人是京都大學的研究生,於22日將其中1人以「違反道路交通法」罪名逮捕。

另一方面,在冬天常常突破零度的日本,通常家家都備有一個暖桌。暖桌看似只是一個鋪著厚棉被的普通茶几,但事實上裡頭可是暗藏玄機,桌子的底部會裝設加熱的石英管,但由於經過特殊設計,因此即使碰到了也不會燙傷,非常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