繳2.5萬押金!新莊「黴菌套房」藏針筒藥丸 受害者全現身:張淑晶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導

「從看房到付訂金,房東從來沒出現過!」新北市一名女網友想在新莊租房,在網路看中一間位於輔大捷運站、每月1.2萬的套房,付完5000訂金、2萬押金搬入後,沒想到房內全變了樣,沙發下還藏有針筒、藥丸,氣得她上網PO文,立刻引起其他受害者爆料說「房東是張鼠精(張淑晶)啊!」

▲▼新莊福營遇到惡房東,網爆料是張淑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

▲床墊都發霉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下同)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說,她在網路上看見一間1.2萬租金、位於輔大捷運站的租房資訊,想說覺得不錯就用LINE與房東聯絡,連到現場查屋況,都是透過通話得知鑰匙在何處,自己找尋開門查看,「從看房到付訂金,房東從來沒出現過,但想說這間不錯很乾淨,也很符合需求,於是付了訂金5000給房東預留房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莊福營遇到惡房東,網爆料是張淑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資料畫面)

▲沙發超髒,木製地板也滿是灰塵,原PO查證後發現房東就是張淑晶本人。

由於原PO要5月底才能開始搬,告知房東後就被要求再付押金2萬元,沒想到20日正式搬入後,與先前查屋況時乾淨畫面差很大。原PO表示,沙發下藏有針筒、藥丸,床也變得很髒,冷氣開到16度依舊只有送風模式,讓她根本不敢睡。

原PO與房東反應並要求退押金後,竟得到「我們也不好做事 ,這樣誰來體諒我們」超蝦答案,讓她超傻眼。原PO在貼文上寫道,她有再LINE房東說「我連簽約都還沒簽,我不住了,趕快退押金給我」,但房東開始不讀不回,「他之後又說『在LINE上有講就是達成契約,你們就得履行』,還說我們拿照片攻擊他。」

原PO表示,房東會先裝可憐,沒用後就威脅提告,不斷強調自己是受害者,用懷疑的口氣質疑房間的毀損是來自房客,「我怎麼這麼傻,調查後發現好像是張淑晶,我已經前往警局報案,但警察叫我民事訴訟就好。」

▲▼新莊福營遇到惡房東,網爆料是張淑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

▲租屋網上照片超漂亮,繳完訂金後瞬間破滅。

此文也被轉至「爆料公社」粉專,引起受害者現身留言說,「這就是張鼠精啊!」、「她是很有名的惡房東」、「她就是張鼠精,我差一點成為她的肥羊,看房的過程中從頭到尾一直電話遙控,但人都不出現,還一直盧我,讓我立馬匯款,還不用簽約,超傻眼,所以各位租房真的要非常小心。」

「惡房東」張淑晶多年來黑心騙取多名房客的租金,在新莊福營一帶極為有名,被抓包後就把魔爪伸到板橋等新北市地區,繼續殘害;她2016年將新北市套房出租給施姓、張姓房客,收下53700元租金及押金後,就聲稱房間漏水無法入住,並給房客另一間房放行李,之後就鬧消失,不但未修繕,還向房客索賠違約金約26.4萬元,甚至索討媒體採訪費11萬元。

▲▼新莊福營遇到惡房東,網爆料是張淑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

▲▼新莊福營遇到惡房東,網爆料是張淑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