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遭狠母賣掉!軍人父苦尋找回樂哭 DNA一驗「小王的種」傻了

▲▼美國士兵史蒂文好不容易找回兒子,結果是小王的種。(圖/翻攝自募資平台gofundme)

▲雖然是小王的種,但軍人父親並沒有唾棄,反而力爭監護權。(圖/翻攝自募資平台gofundm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知道後哭了好久,這是毀滅性的打擊。」24歲駐紮韓國的美國士兵史蒂文(Steven Garcia)得知妻子生死胎後超崩潰,但過1個月後又發現孩子並沒有死亡,沉浸在找回兒子的喜悅裡;他以為幸福就要來時,又得知孩子並非他的親生兒,是妻子與小王偷生的,瞬間讓他從天堂掉進地獄。

由於丈夫史蒂文長期駐紮在國外,瑪琳娜(Marina Garcia)就一人獨守在亞利桑那州(Arizona)的家中,沒有人陪伴下激起她外遇的野性,沒想到「偷吃」未做好防護措施,意外懷孕;她為了掩蓋事實,2月生產時還向丈夫說「生下的孩子是死胎」,實際上是把男嬰賣給一對好友赫南德茲(Hernandez)夫婦。

▲▼ 南韓士兵在DMZ非武裝區站哨。(圖/路透社)

▲在DMZ非武裝區站哨的士兵。示意圖,與本完無關。(圖/路透社)

史蒂文得知此消息後崩潰,彷彿世界就要崩塌了。史蒂文表示,當時他還駐紮在韓國,聽到姐姐打電話過來時還開心,沒想到是這種壞消息,「我那時情緒非常激動,在電話裡哭了好久,這消息對我來說是毀滅性的打擊。」

40多歲的赫南德茲夫婦買走男嬰後,就駕駛車輛在路上高速行駛逃跑,但超速的關係被警察盯上臨檢,買嬰兒的事情立刻被員警戳破,他們最終只能認罪。艾力克斯(Alex Hernandez)坦承,他與妻子並不是孩子的親生父母,他假裝成是史蒂文,並偽造名字冒充,在瑪琳娜的幫助下把男嬰帶走。

▲▼女童、兒童、孩童、孩子、家庭、幼兒。(圖/翻攝自pakutaso)

▲大人的糾紛不要牽扯到小孩,孩子是無辜的。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pakutaso)

史蒂文得知孩子沒有死後超開心,但不久後又發現孩子是「小王的種」,讓他超級崩潰,難過了好幾天。史蒂文表示,他最近一次與妻子性行為是2017年5月,也就是在妻子懷孕的期間,「我無法相信是發生了這種事,孩子竟然不是我的。」

史蒂文抱著震撼的消息,沉迷了許久,但也是在這幾天裡,讓他有了新的體悟。史蒂文表示,是不是自己親生都不重要了,他會爭取到孩子監護權,「當初我被父親領養,就是他改變我命運,現在我也要改變這個孩子的命運,給他一個更美好的將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