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廣福林蔭大道樹木遭修剪 網友大喊勞民傷財毀美景

▲廣福林蔭大道樹木遭修剪。(圖/翁姓網友提供)

▲廣福林蔭大道樹木遭修剪。(圖/翁姓網友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廣福里白千層林道為去年地景藝術節主展場,以林蔭聞名為市內避暑自行車道,但連日來為包商進行修枝工作,繁茂的枝葉都被剪掉了。網友指責相關單位總是在夏天最需要遮蔭的時候把遮蔭的枝葉都剪掉?難道就不能好好保存一條與眾不同的林蔭大道。

翁姓網友在臉書表示,又在修枝,好多人在剪剪剪,繁茂的枝葉都被剪掉了。他每天經過並沒有感覺樹枝樹葉有礙到什麼,只覺得濃濃綠蔭走在其中很是舒服涼爽,為何總是在夏天最需要遮蔭的時候,把遮蔭的枝葉都剪掉?這樣還是綠蔭大道嗎?難道就不能好好保存一條與眾不同的林蔭道嗎?

▲草漯國中旁的樹木也在日前就剪成光頭。(圖/謝姓網友提供)

▲草漯國中旁的樹木在日前就剪成光頭。(圖/謝姓網友提供)

其他網友也回應,政府官員往往是憑一己之念去做事,不會根據實際情況去做,根本不用這麼頻繁修樹枝,勞民傷財毀美景;猜這是颱風季前的防颱準備工作,他們家也每年都要大修一次,不過通常只會修枝不修幹,有的網友說,連草漯國中也是光禿禿,更令他不解的是,正要熱時才修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