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擊呂秀蓮「終身受傷」說 陳菊:唯一死刑我都能承受了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前往立法院民進黨黨團大會拜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外傳出征台北市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22日出席立法院舉辦的「107年高雄鳳荔季,想旺就要荔刻購」的活動時,針對前副總統呂秀蓮的「終身受傷」說回應表示,自己19歲坐牢6年,都能承受唯一死刑的審判,「沒什麼讓我受傷的。」

由於民進黨在台北市長選戰將自提人選,外界盛傳陳菊會是人選之一。對此,陳菊受訪時表示,自己高雄市長任期還有7、8個月,在高雄市民認可下,才北上輔佐總統改革,在這樣的情況下,怎麼可能再去選台北市長,如果要當市長,繼續留在高雄就好了。

陳菊直言,就算選對會徵召,她也不可能選台北市長,外界有很多猜測,對她也有很多的愛護,她都很感謝。

另外,積極表態參選的呂秀蓮日前則放話,只要陳菊出線,她將會發表文章,讓她終身受傷。對此說法,陳菊則表示,自己19歲坐牢6年,都能承受唯一死刑的審判,沒什麼讓她受傷的。

陳菊進一步說,當年跟呂秀蓮一起坐牢,一起共患難,非常感謝批評跟指教;而她自己從政以來透明簡單,都可以公開接受檢驗,「都能承受唯一死刑,沒什麼讓我受傷的。」

▼前副總統呂秀蓮揚言,只要陳菊代表出征北市,將讓她終身受傷。(圖/記者翁嫆琄攝)

▲▼前副總統呂秀蓮。(圖/記者翁嫆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