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鎬狂捅11歲女兒70刀再放火 變態媽被捕「滿臉微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名母親對11歲和9歲女兒痛下毒手,只因為「不滿對方看她的眼神」,就用膠帶綑綁她們,再用刀狂刺大女兒50到70多刀,以及十字鎬攻擊頭部,之後再放火打算毀屍滅跡。這名恐怖媽媽被捕時,面對媒體居然還能面露微笑,讓人看了不寒而慄。

39歲的艾哈邁德(Taheerah Ahmad)共育有11歲、9歲和8歲三名女兒,14日晚間因為2名年紀比較大的女兒不受教,認為她們倆是「魔鬼小孩」,便用膠帶綑綁她們作為懲罰,然而11歲女兒順利脫逃,她氣得用刀狂捅對方,為了確保女兒能「死得徹底」,還放火毀燒住宅。9歲女兒見到媽媽捅死姐姐,嚇得跑到鄰居家求救,艾哈邁德放火後則是帶著8歲女兒駕車逃亡。

警方接獲報案後趕到,形容案發現場宛如恐怖電影場景,地上到處都是鮮血,並找到了重傷倒地的大女兒,緊急將她送醫接受治療,並在當晚8點順利將艾哈邁德逮捕到案。9歲女兒獲救後表示,是最小的妹妹幫助她逃了出來,平時媽媽常把她們關在房間裡虐待,而且還不給她們水和食物,若是出門就會被刀刺傷。目前艾哈邁德因涉嫌蓄意殺人、虐童和一級縱火罪遭到起訴。

▼女子被捕時態度輕鬆,看起來完全不覺得自己有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39歲的艾哈邁德(Taheerah Ahmad)狂捅11歲女兒,又放火燒房被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