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2016年競選團隊被FBI監控 川普要求司法部「調查歐巴馬政府」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於白宮宣布退出伊朗核協議。(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20日在推特上表示,他會要求司法部調查2016年總統大選時,歐巴馬政府司法部或聯邦調查局(FBI)滲透或監控。

川普在推特上表示:「我在此要求,將於明天正式提出,著手調查FBI或司法部是否為了政治目的,滲透或監控川普競選團隊;以及,這些要求或命令是否來自歐巴馬政府人士。」針對川普所發的推文,司法部尚未回應。

在此之前,川普也在推特上表示,「通俄門」調查其實含有政治目的,為了是要影響今年11月共和黨的選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