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壢中音樂班表現優異 逾20人錄取師大和台藝大

▲中大壢中音樂班表現優異,超過20位同學錄取頂尖師大和台藝大音樂系。(圖/中大壢中提供)

▲中大壢中音樂班表現優異,超過20位同學錄取頂尖師大和台藝大音樂系。(圖/中大壢中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中央大學附屬中壢高中音樂班在今年繁星入學和申請入學大放異彩,超過20同學錄取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和國立師範大學2所頂尖音樂學府。

今年繁星入學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僅提供三個名額,分別為:鋼琴、小提琴及作曲而且門檻頗高,除了在校成績須保持在前百分之一外,國文及英文須達均標,且術科考試皆須達頂標,能夠通過這樣的篩選標準實屬不易;中大壢中學生陳宣吟與陳岍汧2人即以優異成績錄取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系大小提琴組堪稱壢中雙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申請入學方面,三月底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及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兩所頂尖音樂系放榜時,320分別有12位及9位同學榜上有名。其中彭幼昀、楊子萱、周芳晨及葉芊妤 雙雙錄取,而張詠甯更是台北藝術大學小提琴組榜首。

經過深思熟慮、確立自己目標之後,同學選定了自己所嚮往的校系。因此8位錄取國立台北師範大學音樂系,分別為彭幼昀、楊子萱、周芳晨、葉芊妤、黃庭妤、張詠甯、廖珮雯、趙慧瑄;而黃名廣、唐謙恩2位錄取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