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破表!南部大學生最愛「火烤兩吃」 網懷念:吃到爽不用20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P破表!南部大學生最愛「火烤兩吃」(圖/翻攝爆廢公社)

▲烤肉加火鍋,付一次錢統統吃到爽。(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人喜愛吃到飽,火鍋、烤肉甚至甜點各有店家專精,不過在精緻吃到飽風靡市場以前,美味又便宜的「火烤兩吃」可是無數人童年對美食的記憶。就有網友PO出一間高雄吃到飽餐廳,懷舊的烤肉配上火鍋,令無數人食指大動,紛紛感嘆在台灣中北部幾近絕跡,想一解相思得專程跑一趟南部。

高雄陳姓女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貼文,分享一張去吃到飽店內用餐的畫面,「有人也愛這種復古的火烤兩吃嘛」?根據照片,這種餐廳和一般吃到飽不同,只要付一次錢就能有兩種享受,走的是傳統風格,烤爐和火鍋合而為一,在瓦斯爐上方放置火烤盤,可以同時加熱肉類和火鍋!

照片貼上網,勾起無數中南部網友回憶,可以說是每人學生時代的最愛,「學生時代蠻愛的,油會一直亂噴」、「懷念學生時代的199吃到飽」、「年輕時真的很愛吃,俗擱大碗,還有冰淇淋」、「高雄鳳山的第一名好吃」、「我以前也超愛火烤,每週吃2次」、「以前高中時期到20歲初真的很愛吃,一週跟朋友都去報到個一次也不為過。」

CP破表!南部大學生最愛「火烤兩吃」(圖/翻攝爆廢公社)

▲中北部網友看了大呼懷念!(圖/翻攝爆廢公社)

見南部人討論如此熱烈,中、北部網友只有羨慕,這種便宜又傳統的火烤兩吃早就不多見了,「超愛的,都專程下去斗六夜市吃,台中都找不到」、「北部已經沒有了」、「台北好難找到了,這種的通常都很便宜」、「不曉得台南哪裡有一樣平價好吃的在哪裡」、「好懷念高雄屏東都有」、「只有在高雄吃過,好便宜。」

陳女光顧的這間「第一名火烤兩吃」在高雄頗負盛名,只要250元價格就能吃到飽,雞肉、牛小排、牛肉、魷魚一應具全,俗又大碗可說是這類店家的正字標記,飯後還是享用水果和冰淇淋,堪稱經典的台式滋味,「火烤兩吃台南210元」、「屏東超多,一個人才199」、「火烤二吃嘉義180元」。

▼火烤兩吃店家提供的食材非常豐盛。(圖/翻攝第一名火烤兩吃-鳳山五甲店粉專)

CP破表!南部大學生最愛「火烤兩吃」(圖/翻攝第一名火烤兩吃-鳳山五甲店粉專)CP破表!南部大學生最愛「火烤兩吃」(圖/翻攝第一名火烤兩吃-鳳山五甲店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