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生又不戴套!大哥聯合爸媽逼「結紮老婆的事」 二哥爆氣衝醫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性侵,裸女,自拍,約炮,賣淫,外拍,小模,裸照,床,嘿咻。(圖/翻攝pixabay網站)

▲夫妻不想再生孩子,該由誰去醫院動手術結紮呢?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翻攝pixabay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婚姻是終生大事,婚後生活上的各項決定,得靠夫妻智慧共同解答。最近就有網友PO出他們保守的大家庭遇到難題,大哥不想再生第三胎,但親熱時又不喜歡戴保險套,於是便聯合傳統的爸媽一起施壓,要求大嫂負起結紮責任,好在最後靠著霸氣的二哥跳出來「以身救援」,狠狠打了爸媽臉,才化解這場家庭危機。

網友在wetalk論壇貼文,表示自家是傳統的大家庭,上有兩個哥哥,前幾年他們陸續結婚了,因為家中觀念較死板,婚後大家仍是一起住在透天厝。前陣子,有2個小孩的大哥不想再添丁了,覺得再多養育開銷太大、照顧辛苦,但又不喜歡戴保險套,雖然會用體外方式避孕,但肯定有「出人命」的風險,這讓大嫂很不爽,嘴上說不想生的是大哥,又不肯想出真正有效的處理方式。

隔了一陣子,大嫂決定勸大哥去結紮,這樣就算不戴套也必不擔心,但大哥長期接收爸媽的傳統觀念,認為結紮這種事要女生去,「男生怎麼可以失去生育能力」?兩人溝通後沒有共識,多次在家吵得很激烈,很快所有人都知道此事,這時爸媽當然跳出來挺兒子,要她別太自我中心,結紮是為了整個家庭好,他們負責出錢沒問題。

大嫂認為,這根本不是錢的問題,是不喜歡大哥這樣的心態,完全沒有責任感,「是一種射後不理又GGYY的嘴臉」。沒想到媽媽聞言相當火大,反批大嫂在家做很多事都不夠盡心盡力,要求她先盡到本分再來檢討別人。對大嫂來說,既然公婆都挺兒子,吵下去絕對沒完沒了,也無法解決問題,乾脆放棄爭執,「變成半冷戰的狀態」。

▲▼性侵,裸女,自拍,約炮,賣淫,外拍,小模,裸照,床,嘿咻。(圖/翻攝pixabay網站)

▲文中父母傳統又保守的觀念令人搖頭。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翻攝pixabay網站)

同住家中的二哥二嫂,膝下育有1子,之前有說打算會再生第二胎,見到家中為了結紮產生紛擾,他們都沒特別說什麼。就這樣過了1個月,有天二哥晚上回家時,看上去整個人身體無力,走路還要二嫂稍微攙扶,爸媽一看到嚇傻了,連忙關心發生什麼事,全家聽到叫喊全跑出來看,「結果我二嫂還沒回,我二哥就直接秒答:去結紮啦!」

這4個字瞬間讓全家空氣凝結,爸媽完全愣住,眼睛瞪得老大,一臉不可置信。爸爸語帶怒意,直批大男人結什麼紮,更何況事前完全沒和他們討論,「你為什麼擅自做這個決定?是不是你老婆指使你的?」二哥雖然身體虛弱,嘴上倒是強硬,「我自己要結紮還要問過你們,要不要乾脆每次我跟我老婆要做的時候都先問問你們?」

媽媽還是很不能接受,嘴中直說二哥這樣就不能生了,以後一定會後悔這麼衝動,怎麼不叫老婆去結紮。聽到這二哥更不爽,堅定的說他是愛老婆,不想要她承受結紮的痛苦,「射的人是我,說生一個也好的人是我,那不是我結紮是誰要結!」聽到這,媽媽情緒潰堤哭了出來,說著辛辛苦苦把小孩養大,怎麼這麼不愛惜自己的身體;二哥沒有因為眼淚放軟態度,認為老婆也是他爸媽辛苦養大的,「為什麼你們就可以要她不愛惜自己的身體?」

這件事後,大哥就沒有再主動提起結紮了,爸媽也不再發表意見。大嫂說,大哥雖然還是老樣子,怕痛又覺得男生不能生很丟臉,但看到二哥霸氣的舉動,又聽到「不戴套就別碰我」這句,也只好摸摸鼻子乖乖戴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