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怕他喝太多偷藏啤酒 逆孫狂毆「右眼爆血亡」:全是你的錯

▲▼    啤酒示意圖         。(圖/PEXELES)

▲孫子找不到啤酒,把氣全出在阿嬤身上。(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ES)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佛州現年20歲的男子布羅門(Dylan Broughman)曾因為找不到啤酒,氣憤的暴打他69歲的阿嬤庫森(Joyce Ann Courson),連家中牆壁都留下他手腳尺寸的凹洞;而庫森當時倒臥血泊,送醫後身亡。這名孫子日前認罪,從原本的無期徒刑改為20年有期徒刑。

據《邁阿密先驅報》報導,當年18歲的布羅門在2016年10月10日上午情緒失控,只因他洗完澡後發現啤酒不見了,原來是阿嬤怕孫子喝太多酒,才會偷藏起來。布羅門先是鎚打牆壁,再推倒阿嬤,不斷對躺在地上的她拳打腳踢。

身受重傷的庫森倒在鮮血中,右眼還被打爆,聽到孫子對她喊叫「這都是你的錯,全都是你的錯」,她試圖告訴警方整個事發經過,然而,送醫約1周後,由於傷勢過重,最後她仍不幸過世。

Dylan Broughman's grandmother died a week after she was punched for hiding beer:

Action News Jax 發佈於 2018年5月10日

布羅門本月10日坦承犯下二級謀殺罪與疏忽老人,根據認罪協議,他被判處20年有期徒刑。他的母親崔西(Tracey Broughman)曾說,相信兒子並不是故意的,「我認為他只是情緒失控。」

布羅門的手足埃莉斯(Elise)則表示,布羅門長期都在憤怒中掙扎,「他的確有情緒上的問題,應該在更年輕的時候得到幫助才對。」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